鸽鸽桑⭐

我又来了ᕕ(˵•̀෴•́˵)ᕗ
这次搞得是沙都  敦煌!帝都我画了4,5个草稿都没有特别满意的,北京嘛,我想再慎重一些。
敦煌呢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城市,在现在快节奏的生活里,心很容易浮躁,但我每次看敦煌的壁画和舞蹈的时候我的心情总会慢慢平复下来,我觉得敦煌的文化自带抚平毛躁的功效*(*´ ∀ ´ *)☆
对于这个人设,我朋友看见我画这个,就问我为什么不去画妆容啊,红眼尾红嘴唇什么的,我不知道大家会不会也问我这个问题,我就先说一下我的想法。
我一直觉得说到敦煌,是一种深远、悠长、静谧的感觉,什么沙漠驼铃,飞天壁画呀,整个画面呈现出来是很安静祥和的样子,并非是什么淫词艳曲,我一直想把敦煌一位温柔、典雅、睿智的智者,因为这个北方的城市给我的感觉真的很温柔(⁎˃ᆺ˂)~因为我也是北方人,北方很少有让人感觉很温柔的城市( •̣̣̣̣̣̥́௰•̣̣̣̣̣̥̀ )
嘤嘤嘤,希望下次是帝都ʕง•ᴥ•ʔง

评论(30)

热度(13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